关于做好2012年第1次英语AB级考试、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一、本学期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现在开始。

1、本次报名截止日期为46,截止日期后考试管理中心不再接收本次报考数据。各考试科目的收费标准按原来的收费标准办理(英语AB级:16//次。计算机水平考试:38//科。管理中心确认各校上交的报考数据后,将发出报考费用缴款通知书,各校凭缴款通知书,按要求向省财政厅财政专户缴交考试费。

2、本学期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的报名统一使用管理中心本次发布的“《校级考试报名管理系统》2012上半年单机版”。本次考试的年度为12,考试类型分别选择“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或“计算机水平考试”,序号1

3、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从07年第2次起全国统一印发新的合格证书,证书上印有考生本人相片。因此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和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时,每个考生都要按报名管理系统的要求录入数码相片。相片的规格以长宽比为1.331,像素不要超过100万为宜,背景不宜深色。不按此比例的证书相片打印后会产生长或宽的失真。如已有数码相片的学生报名系统可以自动匹配,并不需要重新照相。学生的报考专业不能有括号(描述专业的方向或学制),年级、身份证号、学号等字段不能为空,否则不能导入学生报考资料。

4、本学期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日期为201261718日。共安排8个考试批次,每一考试批次的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5、本学期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日期为201263071。共安排10个考试批次,每一批次各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5分钟。

二、本学期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安排考试批次时必须根据以下的规定严格执行。

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

日期/时间

617 800

6171030

6171330

6171600

617

1830

批 次

第一批次

第二批次

第三批次

第四批次

第五批次

日期/时间

618800

6181030

 

 

6181830

批 次

第六批次

第七批次

 

 

第八批次

计算机水平考试:

日期时间

630 800

6301015

6301300

6301515

6301800

第一批次

第二批次

第三批次

第四批次

第五批次

日期/时间

71800

711015

711300

711515

711800

第六批次

第七批次

第八批次

第九批次

第十批次

 

计算机水平考试可供选择的报考科目:

级别

考试科目

一级

计算机应用

 

 

 

二级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

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

C++程序设计

Access数据库

Photoshop图像处理与制作

网页制作基础

 

 

(每次考试每个考生最多可以报考不同或相同级别的两个科目)

说明:

1、每一个批次可以安排多个场次进行考试。安排考场考试时,要把可以考试的实验室(场次)全部向前安排考试,以减少考试批次,不得隔开批次安排考试,亦不得超过管理中心规定的批次安排考试。

2、每一考试场次的考试人数应当由考试实验室用的服务器能容纳正常考试的计算机台数决定(一般情况下预留5%的计算机作为后备)。

3、计算机水平考试不同科目可以安排在同一考试场次。英语应用能力AB级由于听力试题不同,同一考试场次不能安排AB级混合考试,但在同一个批次可以分别安排A级或B级在不同场次进行考试。

 

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

2012220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93 66322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