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专本同读相沟通班招生简章

 

为满足我院在校生学习深造的需要,提高学历层次,增强就业竞争力,经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批准,我院与湛江师范学院联合开办本科段自学考试与高职高专教育相沟通专业。修完所学课程,考试合格后,取得省自考委和主考学校合署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本科毕业文凭,国家承认学历,享受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待遇。符合条件者由湛江师范学院授予学士学位。

一、报读优势:

学制短、费用低、易通过。在校期间,专、本同读,这是其他专升本学习形式所没有的优势。部分课程互认免考,仅有少量统考课程,学制只需两年,专科毕业后,即可申请本科毕业。

二、开办专业:

序号

本科专业

对应专科专业

1

工商企业管理

工商企业管理

2

会计电算化

会计、金融管理与实务

3

市场营销

金融管理与实务、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开发与营销、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酒店管理

4

国际贸易

国际经济与贸易

5

计算机及应用

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软件技术

6

英语

商务英语、应用英语

7

艺术设计

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动漫设计

8

汉语言文学教育

文秘、法律事务

9

体育教育

社会体育

10

美术教育

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动漫设计

11

音乐教育

表演艺术(音乐)

 

三、招生对象: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籍大专学生。

四、教学形式:

周末在本校上课,不影响普通大专正常学习。采取教材讲解、重点辅导、考前辅导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考试采用学分制。

五、收费标准:

国际贸易、汉语言文学教育等专业3950/年;工商企业管理、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计算机及应用、英语、体育教育等专业4150/年;艺术设计、美术教育、音乐教育等专业5800/年。共收两年,教材费、考试费按实数收取。

六、报名方法:

(1)    报名时间:201291-1015日;

(2)    报名地点: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3)    联系人:老师

(4)    咨询电话:0759-6632278665555513827137728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93 66322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