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修身治国齐天下,安居乐业办运动,唯有国家安稳、人民富足,才有精力去强身健体,发展体育事业。

小学毕业那个夏天,奥运会如火如荼地举行;升高中的那个暑假,亚运会就在家门口举行。以前,每一次召开体育盛会,我都是电视机前的忠实观众,很羡慕为运动会服务的志愿者。今年的暑假,我梦想成真——没有守在电视前,而是亲身参与到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中来。

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在拳击赛区中,我们第六小组负责在观众席中引导人流,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耐着性子去跟每一位观众解释、疏导。其实我是一个不善于与人交流的人,所以开始服务的时候会被人说成态度不够友善,虽然被伙伴们指出缺点的时候心里挺难过,但是转念一想,他们都能够面带微笑全身心地为省运服务,为什么我就不能呢?既然做出了选择,就应该有走下去的勇气。

我在伙伴们的鼓励下,一点一点地改进,耐心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虽然工作很累,偶尔的工作方案改动也让我们措手不及,尤其是人手不足的时候几乎忙得团团转,闪光灯闪起时飞奔去劝止……这一切让我们感到新奇又忙碌,辛苦又享受。每一天带着期待出发,带着收获归来,短短的10天里,我们是湛江这个夏天精彩的一抹蔚蓝。

省运,我们最精彩!

 

 

 

                                             2014商务英语  聂小燕)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