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感言

 

很荣幸来到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东道主”城市湛江学习,而且有机会成为一名省运会的志愿者。

“我志愿,我快乐,用心服务我最棒!”这是我自始至终服务的态度。我也在服务中体验到丰富的快乐,真正体验到了汗水换来的真诚笑容。我坚信这是我大学生活中除了学习之外做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了,也是最值得怀念的事。

志愿精神的核心是服务、团结的理想和共同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信念。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则认为中国的志愿者精神体现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四个方面。这四个方面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时代精神和人类文明的有机结合。

让我们伸出双手,去帮助他人,去做力所能及的、让我们快乐的事情吧,让我们争做文明的使者,把志愿精神一代又一代传承下去!

 

 

 

2014级商务英语  李泽銮)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