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院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规范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加强我校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高发展对象的综合素养,学校党校于5月14日在第一教学楼B201,举办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经济与管理党支部等9个二级党支部的41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学校党委书记陈健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开班第一课”,学校组织部部张万新主持并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

 

党委书记陈健同志以《聚焦学习二十大新党章》为题,从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至党的二十大,先后制定、修正过20次党章讲起,讲述了我党从纲领到党章,最后能够在1945年七大上拿出我党独立自主制定的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和党的建设上走向成熟的一个过程。在授课的过程中陈健书记着重对党章中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行了展开讲述。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束陈健书记再次以数据比对介绍了我党的一个发展历程讲述了新党章修改后对我党发展的重要意义,向发展对象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程序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更好地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培训后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撰写学习心得并按时参加结业考试,坚持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将培训学习和考察测验紧密衔接,利用培训课程密度和⼒度的扩充,推动全体学员将所学知识入脑入心、灵活运用,深入凝聚思想共识,着力提升培训学习质效。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培训培养工作,既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制度要求,也是学校进一步做实做优党建工作的体现。本次培训班的开展组织落实有力、教学内容创新、考核管理严格、培训效果显著,提高了参训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引领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为学校党员发展工作注入新鲜血液、充实组织力量。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