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湛江市直机关工委到学院考评党建工作

 

考评座谈会

110日上午,湛江市市直工委考评组吴璇瑛副书记一行来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考核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考评组对学院党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颜大胜表示,考核组的肯定给学院党建工作增强了信心,在下一步党建工作中,学院将对照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完善不足,学习先进,在细节上继续下功夫,在创新上多动脑筋,争取2018年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湛江市市直工委考评组吴璇瑛副书记

 

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同志介绍学院党建工作情况

 

查阅资料

党建考评工作是为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通知要求进行的。在市直工委考评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同志向考评组汇报了学院2017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考评组根据市教育工委相关考核细则,通过认真听取党委书记的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考评组对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存在的问题,按照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常务副院长刘周堂,学院副院长汪富泉,党委委员、副院长涂习贤,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宣承柱,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张万新等同志参加了考评会议。(图文/钟文 审核/刘培林 编辑/陈希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