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员学生“三下乡” 情暖关怀“留守童”

  

文理学子关爱留守儿童

近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开展党员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到廉江乡镇进行关怀、帮助“留守童”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丹带队,湛江市“十百千”回乡干部潘汝佳与走访地村委干部协同进行。

 

大学生对留守儿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

留守的儿童在成长中缺少父母的关注和呵护,又因为农村教育条件的落后,缺乏一定的自我保护意识,在被侵害时不能很好的保护自己。针对这一问题,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大学生党员,开展关爱农村“留守童”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廉江市吉水、和寮、石岭等乡镇的农村留守儿童展开走访调研,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帮助留守儿童提高安全意识,对部分留守儿童进行心理辅导。通过调研,加深了党员学生对廉江农村留守儿童缺乏自我安全意识的了解,他们提出了解决的建议,并引起了有关方面的关注。党员大学生的走访调研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送上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又使党员学生看到实现中国梦对改变农村落后面貌的巨大希望,为自己的青春励志留下难忘的记忆。(图文/钟 文 编辑/钟 文 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