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观看《榜样3》学习宣传活动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日活动

1114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日活动,全院党员在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榜样3》。参加观看活动的有学院领导、各部处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300多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主持观看,并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周堂教授讲话

刘周堂讲话强调,要结合实际,把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本单位本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对照中组部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师生党员现场观看

《榜样3》通过7个个人榜样,1个群体榜样,1次集体入党宣誓,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师生党员现场观看

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学榜样、做榜样,向榜样靠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建设马克思主义强大政党,做一名优秀党员。

刘周堂要求看完之后,请各支部安排一次专题学习讨论,开展学榜样、做榜样,向榜样靠近的活动。(文/刘培林 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