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召开党委会

  201991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增补党委委员和党委副书记任命等事项。会议由党委书记颜大胜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是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颜大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湛江市教育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围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完善,研究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领导机构事宜。

  会议听取组织部关于郝世栋、李晓豁同志的履历汇报,按程序推荐郝世栋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增补李晓豁为党委委员,由组织部负责向湛江市教育工委行文报批。

  会议还研究了团委干部任免、外语系党支部增补支部委员、预备党员转正等事宜。

 

党委会现场

  学院院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南福,党委委员、副院长涂习贤,党委委员张万新、刘春杰、李贵龙参加会议,詹锋、黄宏省、马泽宇列席会议。(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