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717日上午,学院机关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机关支部组织委员黄宏省主持。会议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许伟生同志任机关支部书记的决定,并批复两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世栋教授在会上讲话,要求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增强服务意识,遵从规则,发挥业务专长,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任支部书记许伟生在会上发言表态,作为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公道正派,常思进取之心,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搞好支部团结,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图/钟文 文/张志成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