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广东文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通过集体收看、个别观看等多种方式观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

 

  广东文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会议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倍受鼓舞,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起点上,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宝贵经验,拼搏奋进,为推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