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第三卷

 

  20201015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由陈健书记主讲,他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引导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和加强党领导”章节。

 

  陈健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四个意识”是一个意蕴深刻、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集中体现了根本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要求,是检验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的基本标准,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加强自身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陈书记强调指出,结合高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落细到每项具体工作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的教育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学习讨论。(文/敖雪婧 图/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