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校党委召开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大会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党委委员2名。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陈健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南福,党委委员、副校长涂习贤,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新,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刘春杰出席会议。

 

 

选举大会现场

 

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陈健同志主持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增补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本次会议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103人,符合召开选举大会法定人数。

 

 

校长郝世栋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会增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湛教工委函〔2020〕58号)

 

王南福同志宣读《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办法》

大会审议通过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校长郝世栋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会增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湛教工委函〔2020〕58号)。

 

 

张万新同志介绍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简历

 

 

投票选举

张万新同志介绍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

接着,学校党委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分发选票、填写选票、收回并清点选票、报告选举结果等环节,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李晓豁、毕德勇同志当选为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谢添俊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