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学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1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庆七一、学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深刻领悟革命先辈们的筚路蓝缕的建党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切实响应党中央号召,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为动力,推动学院的全面建设。

支部书记许伟生同志宣读学院党委《关于接收吴谢敏、江天凌、林茵茵等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通知》,引领3名同志进行入党宣誓,一同组织老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许伟生同志勉励新党员同志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时刻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树立自身良好威信和形象。

会议还根据学院党委的决定对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