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旬,人文艺术系09级毕业生拍照留影

 

201112月,我系09级学生(包括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与文秘专业)即将离校,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奔赴祖国各地进行实习,寻找理想的工作。

临行前,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影,教学楼、志云亭、饭堂、小湖边、校门旁等这多个地方遍布了同学的身影,大家穿着统一的白衬衫、学士服,在镜头前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这一刻将定格为永远。两年半前,同学们带着对大学校园的美好憧憬和向往来到这里,开始了崭新的大学生活。在这里,同学们有过欢喜有过忧愁,有过开心有过泪水,有过汗水有过收获……

对于迎面而来的实习生活,同学们满是激动,极为兴奋,争相与同学、朋友、老师合影,试图将大学美好的一切铭刻于心。12月,校园充满着欢乐和伤感,此次一别,不知何时再见,这里承载着太多的回忆和记忆,好的不好的同学们都将一并带走,但更多的是同学们即将带着亲爱的母校老师的祝盼离开这里,走向社会。

这月的毕业合影,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划上了一个美好的句号,从这里相聚,从这里离开,大家各奔前程。展望不久后的实习生活,希望我们09级大三的同学都能早日找到合适、满意的工作,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