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周英语演讲总决赛

 

比赛现场

412日晚7点,学院在实训楼十楼报告厅举行了“国际周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总决赛邀请了学院董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宣依娜,教务处处长郝世栋,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詹德贤,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杨虹,国际教育学院外教WaynePhilip,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王永华老师等参加。

 

梁晓婵同学在比赛中

 

台下评委现场打分

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共有10位同学。主持人介绍了评委和评分规则后,10位选手按秩序轮番上阵献艺演讲,进行激烈竞技决赛。评委们按比赛要求在演讲过程中举逐个认真评定打分。选手们经过一番热烈精彩角逐后,最后按评分结果的优劣评出决赛结果。总决赛的第一名是来自17级商务英语专业的梁晓婵同学。

 

 

评委对选手进行点评

本次决赛现场气氛热烈,街舞协会献上了《Part Time Lover》舞蹈为比赛热身,上届学院英语歌唱大赛的冠军为决赛演唱了歌曲《Attention》,他们的精彩表演为决赛带来了浓烈的竞赛气氛。

 

 

 

 

 

 

颁奖

  本届次比赛增加了大学生对英语的认识和兴趣,是个非常好教学实践的活动。(文/张晓莹 图/钟文 梁业志 编辑/陈希宇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