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周加拿大留学资讯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

410日晚,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国际周”留学资讯分享会在学院科技大楼学术报厅举行。数百名国际教育学院学子近距离对话“资深专家”唐璐老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宣依娜,学院副院长汪富泉,学生处长、团委书记刘春杰,教务处处长郝世栋,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詹德贤,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杨虹应邀出席参加活动。国际教育学院老师、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三百多人参加活动。

 

教务处处长郝世栋致辞并拉开了本届“国际周”首场活动留学资讯分享会的帷幕。

教务处处长郝世栋致辞并拉开了本届“国际周”首场活动留学资讯分享会的帷幕。

 

分享会现场

 

唐璐老师与大家分享加拿大汤姆孙大学夏令营项目

在分享会上,唐璐老师用一张张生动的图片来为大家展示加拿大汤姆孙大学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学习条件、温馨优越的住宿条件等,并着重介绍了夏令营项目,希望通过游学体验生活,增加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唐璐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用亲切幽默的语言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互动提问

 

曾参与游学体验的同学和大家分享历程

接近两个小时的分享会气氛活跃,同学们对海外留学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同时也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并且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文/钟文 张小萍 图/钟文 李梓坚 编辑/陈希宇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