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周英语书法比赛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进一步激发学生对大学英语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加强英语基本功训练,提高英语应用能力,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本届国际周期间成功举行了首届英语书法比赛。

 

评审现场

比赛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330多幅作品,投稿同学表现突出,书法流畅规范,最后经由国际教育学院外教与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审组全体成员的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评出获奖选手。

 

 

 

评审组认真评分

  通过此次英语书法比赛,进一步加强同学们良好英语书写习惯的培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书写水平,使同学们在艺术之海中尽情遨游,感受英语文化的独特魅力。(图文/钟文 编辑/陈希宇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