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计划,国际教育学院第9-10周(2020年11月2日至13日)按时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于第九周完成了自查工作。11.10日10.30-11.40迎接了思政部检查和教务处督查。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基本情况、教学管理情况、实训室使用情况、创新强校项目进展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等各项教学文件电子版与纸质版资料齐全,实训室使用情况良好。检查组在听取系部汇报、座谈交流、现场考察、查阅材料后,对我院的教学运行情况、创新强校项目情况等给予较高评价,认为我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在教风学风建设、教学常规管理、教师发展、教学质量建设和特色发展方面思路清、步子实、成效大;同时提出要立足教学实际,积极整改教学教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教学效果。

我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落实整改,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狠抓教学质量,促进内涵提升。(图/梁万惠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