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第一次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为布置落实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明确教学工作重点,管理系于912日上午召开了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如下:

1、上学期工作汇报

汇报内容包括上学期学生成绩总体情况分析、个人教学工作总结、存在的工作问题等。

2、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具体如下:

1)、按教务处提供的样板完成本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12月)

2)、规范教学档案。(11月)

3)、组建经济学和管理学两个教研室,制定出教研室教研活动计划。本学期每个教研室至少要开展3次教研活动。

4)、建立课堂教学纪律检查小组,每天安排1位教师值班检查并做检查记录。(开学前5周)

5)、加强教师听课检查,要求新教师本学期听课10节以上,其他教师听课5节以上,都要有听课记录。

6)、初步建立工商管理、酒店管理、报关、市场营销、物流等5个专业的校外实训基地,每个专业从实训基地拟聘1——2个兼职教师。(12月)

7)、加强对教师教案检查,要求一课一案,并按教务处提供的样板编写教案。

8)、在对各专业进行全面分析比较基础上,确定本系的特色专业。(11月)

9)、建立新教师导师制,以本系老教师或外聘教师担任导师。

10)、组织全系教师学习教务处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重点学习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制度。

11)、按“评估”要求,做好相关的工作。

会议强调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并对每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要求接下来的工作严格按照计划执行。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