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新生专业介绍大会

 

922,管理系在教学楼A504召开了新生专业介绍大会。管理系全体教师及各专业辅导员、各专业新生都参与了会议。

各专业带头教师通过PPT、视频、图片等资料为新生全方位地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包括课程培养目标、核心课程、职业技能等级规格、专业特色等内容,并结合当今社会动态分析就业前景。

会议上,新生就专业学习任务、需要掌握哪些技能等提出了问题,并得到满意的回答。

新生专业介绍大会是管理系新生入学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该会议的举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生刚从各地中学院校毕业,对大学的理解还是处于一片空白的状态,不知大学究竟是学什么,该怎么学,如何学好;而被录取的专业是否适合自己,学了之后能否就业,学习的专业必须掌握的技能有哪些等诸多问题都需要解疑。而本次大会的举行,就是为了解答这些问题,为新生指明学习方向、学习任务,帮助新生规划三年的学习生涯。

本次大会成功的为新生解答了关于大学如何学习等诸多实际问题,为往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