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第二次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明确教学工作,细化工作要求,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师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

研讨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修订细节。

研讨结果:

1)确定人才培养方案目录内容。目录共有十二项,如专业名称、职业目标、职业能力、专业课程体系设计、专业主干课程描述等。根据目录内容展开修订。

2)落实具体负责人。每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由一个教师负责修订,其他教师辅助。

3)确定初稿上交时间。初稿定在11月中旬上交。

4)确定终稿上交时间。终稿定在12月完成。

制订本学期上半段教研活动计划。

教研活动计划具体如下:

举办两次教学公开课。

第一次拟定在11月初举办教学示范课,由一位老教授讲授。

第二次拟定在11月中旬举办教学公开课,由三位新教师讲授,每位教师讲授一节课。

组织教师户外活动,活动时间拟定在11月初,活动内容暂定为游览鹤地水库。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明确了各教师的责任,并制订了教研活动计划,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