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宣传策划创意大赛圆满成功

 

516日晚,廉江市税务局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减税降费”宣传策划创意大赛决赛活动,在学院科技大楼十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世栋教授,廉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苏鸿平,学生处副处长刘平及财经系主任林荣科、财经系会计教研室王主任琴、廉江市税务局的领导嘉宾及学生代表400多人出席了活动。郝世栋教授代表学院讲话。

 

比赛现场

廉江市税务局和学院举办的“减税降费”宣传策划创意大赛从49日起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有6个小组进入决赛。本次活动得到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有10名老师参与策划方案指导、50名自愿者提供赛场服务、156名参赛队员,700余人次出席和观看了复赛和决赛。

 

 

 

参赛队伍使出浑身解数

伴随青春、活力的健美操舞蹈,“减税降费”宣传策划创意大赛决赛开始,参赛队伍依次上台亮相,用12分钟内完成宣传策划方案演讲和才艺展示。各个队伍都提供了独具创意的宣传方案,如公交车广告宣传、“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摄影比赛、井盖涂鸦等,不少方案观众拍案叫绝;才艺展示中,同学们多才多艺地表演了歌唱、小品、现场模拟、歌曲串烧等节目,一曲《光辉岁月》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观众现场投票和评委评分统计,最后评选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减税降费”宣传策划创意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国家税务总局廉江市税务局也圆满完成了20194月第28个税收宣传月的活动。

 

比赛圆满谢幕

“减税降费”宣传策划创意大赛决赛活动是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201941日至520日期间集中开展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部署而进行的。减税降费,国之要政,牵一发而动全身。为了让学生了解、熟悉“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深植税法意识,同时成为政策的宣传者、传播者,廉江市税务局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携手共同举办“减税降费”宣传策划创意大赛,目的是分充发掘学生聪明才智,为“减税降费”宣传出谋划策,成为税收宣传自愿者,共同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助力。(文/王 琴 林明丽 图/梁伟涛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