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及专业介绍会

  新生军训结束后,为了使2021级新生更加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合理规划大学生活。9月2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教学楼A205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及专业介绍会。

  本次会议由罗妙巧老师主持,会议议程由四个部分组成,依次是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院长幸理教授开展入学教育、各专业负责人老师代表进行专业介绍、常务副院长林荣科同志作总结发言。

(图为主持人罗妙巧老师)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院长幸理教授、常务副院长林荣科同志、副院长彭卉同志及各专业负责人老师代表、2021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2021级大一新生参加会议。

  院长幸理教授为新生开展入学教育时指出,新生要转变思想观念,学会独立自主生活。同时新生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确立好自己的目标,并朝着目标努力奋斗,成长成才。

(图为院长幸理教授开展入学教育)

院长幸理教授开展入学教育后,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老师代表安兴龙老师、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老师代表廖海金老师、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老师代表罗妙巧老师、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老师代表廖明孚老师依次为新生们进行了专业介绍。

(图为安兴龙老师进行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介绍)

(图为廖海金老师进行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介绍)

(图为罗妙巧老师进行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介绍)

(图为廖明孚老师进行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每位专业负责人老师代表依据各专业的教学内容,为新生们介绍了各专业的重点以及特色。老师们从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向同学们展示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的软实力和硬实力,以及历届学生取得的佳绩,鼓励同学们要以取得佳绩的师兄师姐们为榜样,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成长成才。

  专业负责人老师代表的专业介绍引发了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与此同时,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困惑,老师们也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常务副院长林荣科同志总结发言时指出,新生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进取,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常务副院长林荣科同志作总结)

  通过入学教育及专业介绍会,新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新生们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树立新的人生目标,不断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长成才,报效祖国,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图文:沈瑞麟、雷 杰 审核/幸 理)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