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粤港澳 践行科研育人

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宣讲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在实践中展现自我、增长技能,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人力资源协会承办的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宣讲会于2021年12月10日晚19时如期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带头人钟凯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庞浩然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沈瑞麟老师莅临指导,1920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着以实践感受社会,用实践锻炼自我的宗旨,此次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宣讲会主要展示十六项学术研究成果。

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受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幸理教授的委托,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带头人钟凯老师致辞,凯老师对本次社会实践成果宣讲会给予肯定和支持,并祝愿本次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宣讲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凯老师致词后,主持人陶金霞宣布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宣讲会正式开始。

本次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宣讲会第一个发布的成果是由钟凯老师指导张博能主持,陶金霞、蒙思谷、蒋高杰参与调研的《对标粤港澳大湾区 实现技能型人才培养本土化》。

第二个发布的成果是由陈永超老师指导吴锦祥主持,冯参与的企业职业生涯管理理论基础及内容分析》。

 

 

第三个发布的成果是由钟凯老师指导刘嘉洲主持,全铃玲、陶金霞参与的《粤港澳大湾区企业职业生涯管理体系建设的研究》。

第四个发布的成果是由钟凯老师指导黎铭恩主持,肖柔、黄朵欣、黄容参与的《新时代湛江市退役军人就业技术研究》。

第五个发布的成果是由谢晓敏老师指导,高少嘉主持,黎振权参与的《创业型人才气质测定与性格培养研究》。

第六个发布的成果是由沈瑞麟老师指导,姚欣池主持,林茵仪、蒋莉丽李汶恩参与的《人力资源管理品牌共享课程体系建设的研究》。

第七个发布的成果是由陈莹老师指导,麦名川主持,蓝参与的《女大学生职业发展障碍研究调查报告》。

第八个发布的成果是由安兴龙老师指导,林靖伟主持,林柳萍参与的《中国劳动力流动问题研究》。

第九个发布的成果是由钟凯老师指导主持,王广旭参与的《员工持股计划的发展前景展望研究》。

第十个发布的成果是由安兴龙老师指导,袁碧芳主持的《企业基层管理人员培训浅析》。

第十一个发布的成果是由罗妙巧老师指导,潘彬斌主持,刘顺添参与调研的《企业文化对人力资源的影响研究》。

第十二个发布的成果是由徐延君老师指导,李卓妍主持,许世兴参与调研的《模拟仿真教法在高职类工商管理专业教学中的应用探析》。

第十三个发布的成果是由庞浩然老师指导,张心欢主持,叶明唔参与调研的《企业工伤保险存在问题浅析》。

第十四个发布的成果是由刘超老师指导,蓝爽爽主持李银发参与调研的《知识经济下企业薪酬体系设计及应用分析》。

第十五个发布的成果是由廖明孚老师指导,姚玉荣主持,聂雄、李豪杰关雅文参与调研的《个人发生工伤申报流程及赔偿分析》。

第十六个发布的成果是由钟凯老师指导,雷杰主持,吴锦祥、参与调研的《比较教学法在高职院校教学中应用研究》。

十六项社会实践成果宣讲完后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还在会后和学生讲师针对所展示的论文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希望通过本次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宣讲会,能够让同学们从中吸取知识,脚踏实地做好每一次实训、实践通过自己勤奋学习获得专业技能了,照亮后的职业生涯路。(文陶金霞 摄影李豪杰/吴锦祥 审核/幸 理)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