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

为加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各专业学生对实习工作的认识顺利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213下午16时50分在教学楼A304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由院长助理罗妙巧老师主持常务副院长林荣科同志、副院长卉同志、各专业指导老师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彭卉同志发言,同志简要介绍了实习动员大会的目的强调专业实习工作对专业发展以及职业准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提出希望大家能够重视专业实习,合理安排实习工作,并在实习中有所收获。

其次由学生代表郭玉珍同学发言她表示同学们会以最好的状态来完成实习任务认真做好实习单位有关要求在实习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永超老师也对即将离校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以及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时,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

最后常务副院长林荣科同志从实习过程管理以及实习注意事项方面详细介绍了专业实习工作的安排与流程强调实习过程中要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严肃工作纪律注意个人言行保质保量提交毕业实习材料。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使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生充分认识到专业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了解到毕业实习工作的开展流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实习准备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毕业实习工作。(文:张博能 审核:幸 理)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