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代表学院参加2012年职业院校高职组

“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项目广东选拔赛

 

为加快电子信息类专业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专业学习积极性,增强动手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510我系代表队参加了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项目广东选拔赛。参赛由韦发清老师带队指导,队员由10电子的罗灿均、廖容辉、雷雅三个同学组成,大赛在到河源职业学院举行。

进入赛场前,队员合影

开幕式现场

学生赛前与其它参赛队作交流

比赛进行中(一)

比赛进行中(二)

整个比赛过程,三个同学分工合作,分别做PCB线路图设计、线路板元件装配与调试、技术文件编写。这次参赛过程对学生的专业学习、老师的专业教学将会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