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422,我系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在系主任办公室召开,张汉君主任主持会议,我系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一、申请国内访问学者及“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符合条件的老师可以报名参加。

二、教师应积极参加教研立项工作,目前省级立项文件已下发,立项书在本周五前要提交。

三、补考工作已完毕,本周五下午将进行补考试卷的检查,检查试卷装钉、成绩登记等是否规范。

四、强调各专业教师的教学工作。

1、教师要提前10分钟到教室,把各种仪器准备好,如开电脑、开投影、试音响等。

2、加强学生的课堂管理工作。

3、机房上课的教师,操作时要积极指导学生。

4、调课、调教室必须要经过教务处。

5、教务处将于下周五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包括任务书、进度表、课件、教案、实训大纲、实训指导书、实训报告、作业等内容。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