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14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

 

10815:00,信息工程系2014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在第一教学楼A204A205多媒体教室举行。系主任张汉君,全体教师及各专业辅导员、2014级新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内容分为三部分:

一、院系概况介绍。介绍本系师资队伍、专业课题研究成果等。

二、由各专业带头教师介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就业前景。各专业带头教师通过PPT、视频、图片等形式为2014级新生全方位地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包括课程培养目标、核心课程、职业技能等级规格、专业特色等内容,并结合当今社会动态分析就业前景。

三、新生提问。2014级新生就专业学习任务、需要掌握哪些技能等问题进行提问。

新生专业介绍大会的举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生刚踏入大学校园,对大学的理解还不够透彻,大学究竟学什么,怎么学;学习的专业必须掌握的技能有哪些等诸多问题都需要解疑。而本次大会就是为了解答这些问题,为新生指明学习方向、学习任务,引导新生规划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涯。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