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广东文理英才添翼UI图标设计大赛“鸣金”颁奖

 

决赛现场

622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在实训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一届广东文理英才添翼UI图标设计大赛暨颁奖典礼“,比赛由信息工程系张荣副主任主持,邀请了学院艺术与传媒系候石明主任、达内教育集团UI设计讲师邓老师、信息工程系关安青、陈永泰老师担任评委。

 

台下评委认真评选

大赛组委会共收到60余份UI图标参赛作品,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四等奖6名,优秀奖10名。经过严格评选,最终信工系17级计网4班陈铨兴同学荣获一等奖;信工系16级软件5班林子清同学、信工系16级计网3班张志伟同学荣获二等奖;信工系16级计网4班邓翔方同学、信工系16级计网5班潘嘉伟、钟万斌团队、信工系16计网黄洲纬、官胜发、刘林艳团队获得三等奖;信工系17级软件2班陈沛钒同学、信工系17级软件3班何忠营同学、信工系17级计网4班杨泽鹏同学、信工系16级软件5班吴振翔同学、信工系16级软件5班梁正鹏同学、信工系16级软件4班唐浩、黄瑞、温明杰团队获得四等奖。

 

 

教务处处长郝世栋发言

  教务处处长郝世栋对此次UI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及赛事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扬了参赛选手在大赛中所展现的积极风貌和创新意识,对参赛作品作了精彩而详实的点评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同时也期望同学们在以后的UI创作中能够打破各学科专业之间的壁垒,实现跨专业的交流和协作,进而激发创新意识和设计潜能。达内教育集团UI设计讲师邓老师鼓励每一位致力于追求卓越设计的同学,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永葆热情。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校园UI设计大赛不仅是一次设计技能的较量,更是参赛者创新与灵感交流的盛宴,受益匪浅。

本次大赛为我系学生提供了学习和创新的舞台,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激发了学生们创新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一股学以致用、躬身实践、创新创意的思潮已蔚然成风。(文/信息工程系 图/钟文 林进鹏 编辑/钟文审核/刘培林)

 

 

 

 

 

 

合影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