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获“科云杯”税务技能竞赛全国网络赛一、二等奖

 

61日,2019年“科云杯”税务技能竞赛全国网络赛圆满落幕。我系学子林贤清、黄乐然、连晓莉、邓家飞、陈林秋、许莉琼6名学生获得一、二等奖。

“科云杯”税务技能竞赛全国网络赛是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由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基于网路,辐射31个省、自治区,遍及全国各本科、高职院校。

 

获奖学子

 

我系学子林贤清等6人在罗春雁、罗宇航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为期12天的刻苦训练、奋力拼搏,最终在452支参赛队伍的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林贤清、黄乐然、连晓莉同学荣获一等奖,邓家飞、陈林秋、许莉琼同学荣获二等奖。

这次比赛,展现了我系学生的专业技能,彰显了我系学生的风采,也提升学院在全国的知名度。(图文/罗春雁 罗宇航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