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学生下工地实习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盛况

  61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15级建筑专业500多名学生云集实训大楼学术报告厅,出席2016-2017学年度下工地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副院长汪富泉、副院长涂习贤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振华以及相关部门部分领导出席大会。本次会议由汪富泉副院长主持。

 

 

大会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振华作总结发言

  大会第一项议程,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振华在大会作出总结发言,他总结15级学生下工地三个成功经验:一、建筑工程学院有着13级、14级两届学生下工地实习的经验,15级学生实习活动得以井然有序地进行。二、学生安全意识强烈,为期九十天,无大小人身安全事故。三、学生认真总结下工地实习心得,取得了一定的实践经验。

  大会第二项议程,涂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13位学生获得优秀实习生奖、13位学生获得优秀组织领队奖和3名辅导员获得优秀组织奖。

 

优秀实习生合影

 

优秀领队合影

 

院领导为优秀辅导员颁奖

 

优秀辅导员合影

  大会第三项议程,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和优秀实习生组织单位代表发言。

 

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

 

优秀实习生组织单位代表发言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对大会表示祝贺,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学生好好学习,预祝他们毕业后走向社会,在各个工作岗位发扬文理精神,为国家争光,为文理添彩。(文/赖惠东 图/钟文 编辑/宇歌)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