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建筑专业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大会

 

  春意怏然,桃花绽放,建筑工程学院进入学生下工地实训教学环节,315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大楼十楼报告厅举行了2016级建筑专业学生下工地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周堂,副院长龙成和,副院长汪富泉,副院长、基建工程指挥部总指挥涂习贤,基建工程指挥部工程师赖炳纯,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振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鄢朝勇等,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建筑工程学院2016315名学生。

 

 

大会现场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汪富泉主持,建筑学院副院长鄢朝勇教授宣读了本次实训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方案,建筑学院院长周振华针对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学院基建总指挥涂习贤院长针对目前学院的基建情况作了详细说明,称学院目前正在建设的8#栋宿舍楼,奥克体育中心以及正在装修的图书馆非常具有实训的意义。学院刘周堂院长对本次实训活动给予了非常大的肯定和支持,也祝愿学生们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

 

常务副院长刘周堂

 

副院长、基建工程指挥部总指挥涂习贤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振华

  对于本次实践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学院副院长、基建工程指挥部总指挥涂习贤为组长,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周振华为副组长的实训领导小组,确保实训期间的安全工作及各项实训内容的顺利开展,保证实训质量。(文/建筑工程学院 图/梁业志 梁伟涛 编辑/钟文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