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1218日下午,艺术与传媒系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在教学楼A305教室举行。艺术与传媒系副主任黄卉卉、部分教师、该系2017级各专业的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艺术与传媒系副主任黄卉卉讲话

会上,艺术与传媒系副主任黄卉卉向即将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的2017级学生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特别注意自身安全。她指出,校外社会生活可能意味着更激烈的竞争、更高程度的社会风险,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国家法律,严格遵守学院毕业实习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工作制度,切实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二是认真参加毕业实习。她强调,毕业实习是学院教学过程中一项重要的教学任务,是让学生把在校所学知识技能转变为实际工作能力的重要阶段,无论学校教育多么完善,与工作实际情况相比,总会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实习活动中,把在校所学知识技能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素质。三是尽快完成从学生到社会青年的身份转变,在毕业实习过程中迅速适应社会,并在社会大舞台中更加充分更加积极地展现自己。

 

会议现场

艺术与传媒系教学秘书朱兴财就《顶岗实习手册》《实习鉴定表》《实习报告》的写作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向毕业生作了详细说明。(图文/艺术传媒系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