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贵校长到我院调研

4月26日下午,校长刘明贵教授到我院进行调研,学院教务处处长苏斌、副处长安波、实训中心主任王达斌、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武强陪同调研。我院副院长张佐营、陈彦霖、教师代表何腾蛟、梁青云、黄崇贵参加了汇报座谈活动。

副院长张佐营博士做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的专题汇报,汇报中,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及实训条件等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近期重点开展的工作及未来工作的打算、说明了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并向学校提出了5条建设性建议。刘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汇报结束后,各职能部门就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刘校长首先肯定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思路,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刘校长强调,二级学院应积极谋划定位,认真分析自己的专业特色和办学条件,结合区域产业发展情况,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做大做强优势专业。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做到精准定位培养目标,坚持错位发展原则,突出我校专业特色。

刘校长指出,要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发挥民办院校机制灵活的特点,做到培养过程、培养方式的灵活,充分利用企业资源,提升学生的岗位技能。刘校长还就教师代表关心的薪资待遇问题,谈了学校的设想,强调老师要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促进学校的发展,只要学校发展好了,老师的待遇必然会提高。

张佐营副院长表示,智能制造学院一定按照刘校长的指示,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刘校长一行还参观检查了学院汽车实训中心,并对下一步的实训室建设做出指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