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师生参加“品牌孔子”梁中国教授讲座

 

1211晚,被誉为“品牌孔子”的著名战略品牌管理专家梁中国教授在我院汇珍苑大礼堂作了以“品牌的力量”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此次讲座由国际品牌联盟(IBF)华南中心、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主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龙成和到会聆听了梁中国教授的讲座。

梁中国教授在演讲中分享了“微笑曲线价值理论”,并提出:中国梦,就是品牌梦。信念力、创造力、沟通力、整合力构成了品牌影响力,即“魂、创、通、合”,是战略品牌管理的基石和易道平衡的智慧体现。资源整合不仅需要开阔的“思维”,还需要一定的方法和能力。

梁中国教授的演讲生动精彩,内容丰富,整场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