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到广东机电职业学院进行交流培训

 

201571617两日,根据学院的安排,我系系主任王安民教授带领系里的骨干教师赴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培训。

交流培训会于16日上午在机电学院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与会人员学习了广东省人民政府文件《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创建现代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点省的意见》。按照相关意见,我省发展职业教育的主要目标是基本建立统筹高效、科学完整的职业教育运行保障和投入增长机制,基本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广东模式”。

17日的活动中,我系教师参观了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环境,重点考察了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工实训室和数控机床车间等。座谈会上系领导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了解了专业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数控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电气自动化专业的详细情况。在和二级学院的领导和专业老师的交流过程中,我系老师也积极参与讨论,对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实训课的开设情况、实习和就业等问题进行探讨。双方就教学中如何加强对学生的实践、实习、实训的指导作了广泛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高职教育的发展。

 

对口专业座谈会

 

在实训室参观交流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