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5-2016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92下午430分,机电工程系在系主任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本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议程有:上学期工作总结;新学期工作要点。

会议开始前,系主任王安民教授首先对本系老师的变动情况作了总结,并对新老师进行介绍,然后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内容主要涉及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实训指导书与实训报告等教学资料的完善等中,会议要求各专业老师在以后教学工作中,对相关存档文件要按教务处最新要求规范化。

会议第二项是布置本学期评估相关工作任务。系部要完成的主要任务有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等的修改制定;实训相关的实训大纲、实训指导书、实训报告等的完善,各专业老师要完成各自带的专业课程相关教学资料的完善工作。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