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积极开展2015年迎新生工作

 

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谱写文理学院新篇章。91617日,是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季”正式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齐聚将军山,跨入憧憬已久的大学殿堂。美丽的校园朝气蓬勃、生机盎然、活力飞扬,新生报到现场人山人海,处处洋溢着喜庆、热烈、隆重的气氛。

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与迎接2015级新生的相关工作。系主任王安民教授在新生报到现场提供咨询,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系主任助理陈彦霖老师也积极配合迎新的相关工作安排,布置迎新的场地。系教学秘书李定宇老师作为打印报名流程单的工作人员,为前来报名的同学服务。

 

新生报名现场

新起点,新征程,筑梦文理;求真知,立壮志,文理启航。祝福2015级新生们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绽放青春、展示风华,开启新的寻梦之旅!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