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45日下午,学院机电工程系于系部办公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由学院机电工程系李晓豁主任主持,全系教师及各年级专业的班委参加。

  会上,李主任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主要内容进行介绍,鼓励学生多动手实操,提高专科生实践能力,积极参与项目工作,增加大学生就业优势。并要求项目组各成员均要认真务实,鼓励跨专业、跨年级学生进行组合,便于技术互补。对于项目创新的要求,可以是对现有产品或技术的改良,或者全新设计发明部分产品。同时,动员各位教师积极指导并辅助学生申报课题项目。

  而后,各位老师分别介绍自身拟定的一些课题,同学们选择感兴趣的课题,并与相关指导教师留取联系方式。

  会后,李主任希望各班委将此次会议的思想传达到其他同学,鼓励学生积极申报。(图文/李泽阳 编辑/陈希宇 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