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机械草图绘制大赛

 

531日下午330分,学院2019年机械草图绘制大赛在科技楼D113制图室顺利举行。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机电工程系、创新创业学院承办,汽车学院协办。

 

55日以来,在学生处各辅导员的积极动员下,赛事组委会收到来自机电工程系、汽车学院以及建筑工程学院17级、18级的众多学生报名参赛。比赛当天,68名学生现场参赛,根据比赛要求用主办方提供的绘图工具,在100分钟的限时内都完成了一个零件的三视图绘制。

 

在大赛进行中,教务处苏斌常务副处长、机电工程系李晓豁主任和周桂英副主任、汽车学院刘翔院长、建筑工程学院商平院长以及教务处教务科科长林丽佳前来指导。

 

据悉,大赛组委会将邀请校内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文/李泽阳图/林丽佳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