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东文理学院第六届汽车技能大赛

 

2020年11月14日,学院第六届汽车技能大赛在实训楼汽修实训中心举行。教务处处长苏鸿平、汽车学院院长刘翔出席本次大赛;比赛评委有徐顺安老师、潭立新老师;教学秘书陈姗姗老师;辅导员毕竟老师、吕锦权老师、王浩昕老师。19级、20级学生代表参与并观看本次大赛。汽车学院副院长张佐营博士主持本次大赛。

 

 

汽车学院院长刘翔致辞,他指出此次技能比赛对于学生的重要性,不只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同学们自我超越的好形式。同时对学生参赛给予充分肯定。

 

 

学生代表梁正海上台发言,并带领全体参赛选手宣誓:1.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保证大赛顺利进行。2.发扬工匠精神,认真对待比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由比赛评委徐顺安老师宣读比赛规则,警示大家自觉尊重、遵守规则。

 

 

 

参赛选手每次上场分为四组,每组两人。每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都有条不紊的操作,而还没上场的选手则在一旁观摩,给场上的选手加油打气。他们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可以施展的平台,彰显了我校学子的求学态度和过硬的技术水平。

最终,黄奇等8名同学以其严谨的作风、精湛的技艺获得比赛一等奖,骆端端等1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苏佳斯等2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坚持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引领,积极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工学结合、学做一体的高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力加强学生实习实训条件建设,不断强化以就业为导向的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本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对促进学院校风、学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提升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邹政阳、李思盈、庞华娇 /张家福、郑斯婷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