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会议

 

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618进行。根据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严格要求,为做好各项考务管理工作,613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会议中心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副院长汪富泉教授、副院长涂习贤出席会议,各考务工作小组组长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考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考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根据实施方案,学院成立了常务副院长李润任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协调组、宣传组、试卷保密组、安全保卫组、后勤及医务保障组、流动监考巡考组、系统校园网监组、播音监督组等九个工作分组,组织工作井井有条,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作工作指示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属国家级考试,工作事关重大,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建立良好的考试秩序和诚信考试的校园风气,为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保驾护航。

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院共有1101人报考,其中四级1048人,六级53人。全院共设37个考场,分别设在第一教学大楼A座和B座。考试时间为618,上午9:0011:20进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下午15:0017:25进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