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拟申报2017年新增设专业

 

109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中心召开2017年新增设专业申报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副院长汪富泉教授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各相关院系负责人及各专业带头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由汪富泉副院长主持。会上,教务处处长郝世栋结合学院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对新增设的“茶树栽培与茶叶加工、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电子商务技术、烹调工艺与营养、体育运营与管理、司法助理、司法警务、证券与期货、财务管理、印刷设备应用技术”等12个专业的申报准备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与会人员对新增专业准备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提出工作要求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教授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落实人员,做好分工,围绕专业内涵建设主题,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完善充实上报材料,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按要求完成新增设专业申报工作。

近年来,我院持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科学合理调整专业架构,取得了重要的改革成果。学院将继续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整合教学、科研、师资、实训等各种资源,凝聚办学实力,不断彰显专业特色。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