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会议现场

  224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实训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全体教职员工,理清思路、统一认识、开拓创新、务实苦干,奋力推进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润,副院长王南福,党委委员、副院长兼实训中心主任龙成和,副院长汪富泉,副院长涂习贤,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宣承柱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 常务副院长李润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2017年重点工作布部署如下:一、锐意进取,积极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二、全力以赴,奋力做好升本工作;三、着力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切实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四、多措并举,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五、以升本为契机,扎实推进实训实践教学工作六、引培结合,统筹推进“强师工程”;七、举措有效,实现招生就业工作新突破;八、创新全环境育人模式,着力提升校园文化内涵;九、以完善制度建设为引领,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随后,学院董事长宣承志作题为《夯实办学基础,实现升本目标》的重要讲话。讲话内容分四个部分,一、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做好升本工作;二、真抓实干,完善各项建设,满足升本指标;三、全面总结招生经验,努力扩大办学规模;四、推进国际合作办学,培养高端国际人才。

    宣承志强调,113日,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陈宝生部长作了“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工作报告,125日又公布了《关于“十三五”时期高等学校设置工作的意见》,《报告》和《意见》就给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给我们鼓足办学的干劲。

  我们要牢牢抓住教育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深刻认识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本次年度工作会议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化教学改革,夯实内涵发展,不断提高办学水平。要在9月份之前完成图书馆大楼主体工程,建设好运动场、第七栋学生公寓楼,完成校道白改黑工程,以全新的面貌和过硬的条件迎接教育部专家的评估,实现升本目标,努力把学院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图文/陈希宇 钟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