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专栏
年检材料公示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信息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教学质量信息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其 他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关于调整“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为了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要求和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为了贯彻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教育部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加强学风建设有关精神的通知”粤教科函[2016]84号文件精神,坚决反对不良学风,有效遏制学术不端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积极推动我校学风建设专项教育和治理行动。经研究,决定调整我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      

  长:李 润

副组长:汪富泉 龙成和 王南福

  员:许光连、毕德勇、郝世栋、巩育军、邓天杰、周振华、王安民、李虹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学术道德建设和学风建设工作;职称评聘过程的监督检查;同时,要认真听取群众的各项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监督,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为加强学院学术规范建设提供制度保障。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20161028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