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2023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圆满结束

 

2023413日,由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承办的2023年度春季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圆满收官,180多名退役士兵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不仅邀请了高校专家进行宣讲,还精心遴选优质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便于有就业意向的学员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岗位发展空间,实现精准就业。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不仅有计算机互联网运用,还有实用的求职应聘与商务礼仪、择业创业技巧等。

结业仪式上,学生处副处长刘平作总结发言,希望参训学员能够认真消化理解培训内容和相关政策,在认真规划求职就业方向的同时,做到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适应性培训是我校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道路上的又一创新举措,未来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平台作用,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努力承接项目,致力于帮助更多退役军人。

2023414日上午,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为退役军人们举行了现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有36家本地企业入场,合计提供了944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退役军人来到前期初步筛选的企业招工处,进一步了解工作岗位及薪资福利等具体事项。按照退役军人本人意愿,选择自己心仪的、适合的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搭建了良好的服务平台,促进了退役军人再就业,为退役军人寻求适合的就业岗位提供了机会。

(图文/莫鸿宁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