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做弘扬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202335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关工委与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志愿者,在学雷锋日当天,打扫校园各角以及街道,为创美丽校园出一份力,并一起探讨新时代青年人应该怎样为社会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关工委的老师们勉励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与道德品质的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好生活,在自己个岗位上自拍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不管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雷锋精神都值得我们去学习,值得我们铭记于心,值得我们付诸行动。时代在变,但雷锋精神永不褪色!学习雷锋,从此刻做起,发扬雷锋精神,从我做起。同学们踊跃参加志愿服务,在校园写成了人人学雷锋,从“关一次水龙头”、“捡一张废纸屑”等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弘扬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