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师生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举行直播视频

 

12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隆重举行。无限悲痛、哀思深深,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学院院长郝世栋以及学院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在图书馆七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追悼大会,其他干部师生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线上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

(图书馆七楼视频会议室我校领导全体默哀)

 

 

(学术报告厅党支部师生全体默哀)

 

 

(默哀毕,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家表示,江泽民同志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精神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

 

 

 

党委书记陈健表示,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把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江泽民同志集中全党智慧创立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党在指导思想上的又一次与时俱进,体现了马克思主义者的巨大政治勇气和理论勇气。我们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就是要始终不渝坚持共产党人的理念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校师生,增强全校师生的志气、骨气、底气,引导全校师生听党话、跟党走,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断谱写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江泽民同志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面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不断推动中国教育体制改革创新。虽然江泽民同志同我们永别了,但他对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的重要指示和卓著贡献,仍然值得我们高校教师好好学习,汲取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今天,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和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次层次创新人才。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