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深入课堂巡课

 

20221019日上午,经历了疫情期间短暂的线上教学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教学一线进行巡课,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线下教学秩序,督查教风、学风建设。  

 

 

巡课组领导分别由党委书记陈健和院长郝世栋带队,巡查了近百个教室。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已准备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宽敞明亮,课堂教学情况良好;学生精神面貌好,出勤率高,上课认真听讲;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授课充满激情;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校师生以饱满地热情、崭新地姿态迎接新学期。

 

 

 

 

校领导常态化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是我校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的体现,是实地了解教学情况、沟通教学信息、促进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巡课结束后,巡课人员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